熱愛美食如凱莉我,其實鮮少有私廚用餐的經驗

第一次是去吃The Ware House,其他很熱門的什麼屋頂上的貓...之類的,都沒有機會去嘗試過

這次因緣際會,借朋友慶生的機會,親自感受了溫馨又美味的體驗-三角貓私廚

 

三角貓的餐廳位置就在市民大道的無老鍋同一邊(應該算隔壁隔壁隔壁之類的)

門面十分低調,就像一般住宅大門一樣,沒開導航不仔細看門牌號還真會就粗心的略過它

 

抵達餐廳門口,按下門鈴後才會有人來幫妳開門

進門換上室內拖鞋後,首先看到的是溫馨的小沙發區

轉入右手邊緊接著是一小長桌,先到的朋友們都聚集在這喝點小酒聊天敘舊

 

中間有個侍酒區(我自己起的名稱)上面擺滿壽星男友替我們這群愛飲者的愛

 

 

然後左手邊才是一個L型的半開放出菜區,後面則是一大塊廚房作業區

走到底最後一個區塊才是符合我們人數擺放的長桌

 

 

 

既然起名為三角貓,店內當然少不了許多跟貓有關的裝飾

起初還以為現場真會有貓店長之類的(身為三隻貓寶貝的媽媽我一定會有這樣的期待)

至於這家餐廳的起名緣由我也沒細問了

 

先來聊聊那個大家等待喝酒聊天的小長桌吧!

一開始先注意到桌上的四個鮮紅蟹殼,原本還以為是餐前小點咧~~

原來只是裝飾

 

 

 

還有這個我也以為可以吃(到底是有多餓~~)

詢問之下被店員大力阻止了,原來是給豬豬吃的,橡木種子

(超級硬,以人類咬合力應該無法咬碎,但我不太相信豬也是直接就這樣咬一咬吞下去)

 

 

等人到齊多差不多隻後我們就入座

16人的聚餐,以中式圓桌來講,除非是超大圓桌才有可能坐得下

長條型餐桌要拼接多長隨你,但考驗的是大家的熟悉度和熱絡度

好在大家都是多年熟悉的老朋友,儘管在忙至少一年會聚個幾次

 

這是剛剛從那台精緻的專業切肉機現切的風乾火腿

至於風乾多久我已經忘記了(只顧著吃)

 

 

話說有點想要買一台在家裡擺著,好美(如果我家實際坪數有100坪的話😅)

 

 

 

其他部份的火腿被處理成比較小片底下佐漬蕃茄碎和脆餅

到底為何我可以這麼的手震

 

 

無花果堅果乳酪

凱莉哥最愛無花果了

很實際的開胃餐點

 

 

 

酪梨蟹肉佐魚子醬

 

 

牛肉tartare

塔塔一直都是我很愛的一道菜

佐餐酒超搭

 

 

海苔醬鮑魚

這個超特別

其實我沒有很愛鮑魚,但他處理的很軟嫩

上頭晶亮的海苔醬意外的提升了這小鮑魚的層次

 

 

忘記是什麼海鮮類的清湯

 

 

竟然有我最愛的paella

新鮮的大蝦蛤蠣透抽,吸收海鮮精華的極鮮燉飯

 

 

上桌時都會幫我們分食好

 

 

這道菜名字取的令人一聽到會有點畏懼

血鴿~~有點直接毫無修飾的命名

 

 

劃開香酥外皮,裡頭是半生熟的嫩肉

不騙你,雖然名字有點恐怖但超好吃

 

剛剛吃的是翅的部分,現在又給了一塊小腿

個人覺得這口感跟紅酒超搭

 

 

著名的烤春雞

 

 

其實吃到這已經超撐的了

個人覺得,最近的聚會凱莉哥都吃得很不認真隨性

箇中滋味各位看圖想像吧~~

 

到底誰有辦法在酒無限供應的情況下記得這麽多細節

 

餐後甜點是葡萄加了糖漬橙皮冰淇淋的中餅

 

 

雖然前面有千層生日蛋糕,但我真的很愛中餅所以還是吃了

 

 

 

話說看照片回憶才想起,餐後飲料的手沖咖啡挺特別的

 

朋友準備的慶生排隊名店千層蛋糕也挺美味的,但斷片

 

只記得不錯吃

 

 

 

總之,三角貓私廚,下次好友人多的聚會還是會想再來

爬了文發現網友們菜色分享的菜色都不盡相同,挺有意思的

 

 

以上,拖了快半年的美食分享文獻給各位參考

 

 

三角貓訂位資訊⇠點我

訂位時間:下午2:30-4:30
訂位專線:0937-988-751
訂位方式:採預約制

 


其他相關文章:

【台北・義菜】隱身東區巷弄裡的義式私廚

【台北・創意料理】睽違兩年再訪MUME

 

 

 

arrow
arrow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