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篇名不該是叫龍二的店

因為一直以來大家都這樣稱呼它

而我也不知道它那隱藏的超隱密的招牌在寫啥日文

所以 有暫時這麼稱呼它吧!



若要說到和這家店的緣起

那就要牽扯到乾杯



約莫兩年前 每次放假都不知道該吃啥好的兩人

在乾杯同事的引薦下,到曾是乾杯人的主廚兼老闆"龍二"所開的溫馨小居酒屋用餐

一試成主顧!!



爾後,只要我跟路克不知道該吃啥?

就去龍二的店報到



接下來,ELYSE要先跟各位報告一下這間店的位置



常在東區走動的人,應該對中心診所不陌生

也就是麥當勞和中心診所之間那條巷子走進去

第三條平行的巷子右轉,就會看到幾間修改衣服的店和韓國料理店

在靠近巷子尾端,就會看到一個毫不起眼的深藍色雨棚

上面有白色日文草寫的發音 "e "的 字樣



就是那間啦!!

走進去就對了

每次來 我們總是挑吧台的位置
除了可以看到龍二洗手作羹湯的帥氣模樣
偶爾還可以吃到他隨興創作的試驗料理
賺翻了~~


接下來 跟各位報告一下今天的菜色
其實每次我們吃的都是那幾道



首先上來的是  干貝醬蘿蔔莎拉


這道開胃菜是用清脆爽口的蘿蔔絲搭配干貝醬與些許的小黃瓜絲
(還吃的到干貝絲喔!)
必點指數:





來這裡呢
除了另一個必點的佳餚就是他的串物

今天我們點了(由左至右 由上自下)
里肌肉串,鮮蚵,什麼魚塊(我忘了),香菇包肉燥
還有 冬捲(海鮮口味與番茄口味)


這些炸物除了搭配店內的獨特辣醬與類似醬油膏的醬汁之外


還有另一種吃法
你可以點一份烤墨西哥餅皮加起士



接下來  將想要吃的炸串物包在餅皮裡面,加生菜,淋上前述的醬汁  如下圖 :

把它包起來, 隨便你怎麼包 不要讓醬汁流出來就好(歹勢!! 照的不清楚 加上我的影子又檔到)

再沾上店家特製的海鮮醬


歐歐歐歐歐歐~~~
連不愛大口大口吃的我 也愛上這道料理

再來一杯清涼的生啤酒
真的是絕配!!
必點指數:



另外,還要跟各位介紹今天的最後一道, 俄羅斯小火鍋

火鍋料有 培根, 香腸,馬鈴薯,紅蘿蔔,大白菜

老闆建議我們先來個一碗,嘗過原本的湯頭後
再加入附上的起士


就變起士鍋啦~~
好好喝優!!



其實店內的菜色也不少
也會隨著季節變化變換菜色
除了我介紹的幾樣之外
還有滷蒟蒻,炒麵.....數不完
而今日的珍味ABC餐也日每次去都有不同的驚喜


各位有興趣的話   不妨去試試看
店內座位不多
人多的話記得先電話預約喔


店家資訊
地址:大安路一段51巷41號
電話:87716547
有吸菸區





你是第C-マンション偷看這篇文章的貪吃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