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前夕原本想再去吃堤香的,誰知他竟然囂張的在重要節日裝修。
好吧~只好下次!!  不過真的是很久沒吃鐵板燒了耶~~
經過一番掙扎,那就由沒嘗過的圓桌鐵板燒來代替吧!

13號當天的人並不多,倒是可以享受安靜的用餐氣氛,不像Robin’s的晚餐那樣的鬧哄哄。

我選龍蝦套餐,把肉類主食換成干貝。(裝了矯正器之後我實在是不太愛吃肉,咬不動啊~~)
陸克為了我想要的法國松露鵝肝,於是點了主廚推薦套餐,可以將前菜的松露鵝肝魚子醬蒸蛋換成松露紅酒醬鵝肝。










我選的是南瓜濃湯,個人覺得略甜,可以再偏鹹一點會更好。



餐前的麵包,普通,只是熱熱的,沒有很驚艷。奶油感覺是一般的安佳奶油,吃了幾口就沒吃了,別佔據我小鳥胃的空間啊~~



師父開始為我們煎鵝肝


不一會兒,鵝肝和蘋果都落成焦香的金黃色。


您瞧瞧~~這法國松露鵝肝外酥內軟,配著黑松露與蘋果蘸點燉煮一星期以上的紅酒醬汁,美味~~



法國松露醬佐蘆筍圓鱈(我自己取的名字)



主菜要上了,中間的是給龍蝦的蜂蜜芥末醬


歐~~我的龍蝦。雖然他很壯碩,但不是活的,所以並沒有那麼的鮮甜。



路克中間還有一道明蝦


接下來還有到水果沙拉



這時候師父開始煎沙朗牛



我只偷吃了一塊沙朗牛肉和香煎蒜片,個人覺得沒有很強,為什麼沒有老饕牛排或上蓋肉(哭~~)也沒有玫瑰鹽。。。
(是我要求太高了嗎?)


我的第二道主菜還有北海道干貝,但是有點小耶~~ 
最近吃到比較好吃的干貝是侯布雄的,肥美碩大又香嫩。





看到青菜就知道是該唱晚安曲的時候了,這高山高麗菜怎麼比前面很多都還強~~





在你吃得快撐死的時候,還會有香草舒芙雷



用力吃吧!!




咖啡廳桌上的小裝飾,我以為他是假花,沒想到是真的咧~~  也太小的插花作品了吧





餐後感言:
海鮮類以提香取勝,他的海鮮套餐超划算值得又好吃。
整體評價最高還是Robin’s,套餐東西多到不得了,肉類評價高,甜點也好吃。
新濱又略勝圓桌一籌。


店家資訊:
http://www.roundtable.58168.net/si001page.htm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2段128號B1
02-2700-86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鐵板燒
    全站熱搜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