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的清潔真的是不容忽視

由其實有在化妝的朋友們,卸妝更是要卸乾淨

殘留在臉上的彩妝,也是很恐怖的。

 

我一直都屬敏感性膚質,對於卸妝產品也是得特別注意

先前一直都用艾德瑪的燕麥卸妝乳謝臉部的妝

眼妝部分則是用kose的眼唇卸妝蜜(但最近小屈好像架上都沒有,在日藥本舖可找到)

在眼部卸妝部分,一度使用在日本買的存貨cleansing water b卸妝水

(原本是來來搭配HRF-1機器的,但最近壞了!)

請參考:HRF-1美容機分享文

 

 

以下心得整理一下:

艾德瑪燕麥卸妝乳缺點就是沒法用來卸眼妝

kose眼唇卸妝蜜,卸眼妝完全不刺激,但卸臉還好

cleansing water b完全建議只拿來配合機器使用,卸眼妝好刺目

 


接下來,凱莉哥要跟各位分享這次發現的好用卸妝膏

IMG_9716.JPG

 

 

banila co. 其實在我去年11月去韓國前在台灣就有門市了

偶然一次逛東區經過繞了一圈就無感的出來

一直到10月決定要去首爾玩才又卯起勁的爬文該買些什麼

※對於彩妝保養個人向來都是品牌忠誠度很高的人(應該是說十分懶得發現新大陸的人)

   習慣用了什麼就會一直重複使用該品項

 

此次的美妝採購清單裡就包含了banila co的卸妝霜

由於下榻的飯店就在明洞,以美妝採買來說實在是超級無敵霹靂方便

一check-in後就開始直奔EttudeHouse補貨先

買完剛好鄰近有banila co,門口陳列的熱門商品便是卸妝霜

大大小小的組合都有

門市講中文的人員立刻熱情的前來介紹

買東西一向很乾脆的我,直接請她幫我試用

一試用完, 立刻決定買

 

原本只想買小組合的我,立刻改選四大一小的₩100000,然後現金退稅8%

=₩92000 / 180ml*4+100ml = 92000 / 820 = ₩112.195 ≈ NT. 2.825 / 1ml

台灣門市售價為NT.750/100ml = NT.7.5/ 1ml

便宜好多啊~~當然是先買先贏

IMG_9909.PNG

 

 

之後試用了該品牌氣墊粉餅無感,沒買

 

 

到底有多好用呢?

先給各位看一下凱莉哥平時101種固定的妝容

打底:vital spa隔離霜+LM喚顏凝露

遮瑕:歌劇魅影遮瑕膏遮我的黑眼圈家鼻樑上的疤(很隨便遮那種)

底妝:Ettude兩種氣點粉餅,我只用來打T字部位

歌劇魅影蜜粉餅隨便輕刷一下-->Ettude魔術棒-->腮紅-->歌劇什麼高HD蜜粉壓一下

然後才開始畫眼妝

眼妝部分呢?就是一條眼影+CLIO眼線加強眼尾 當然還有萬年不變的1028太妃糖眼影盒

最後輕刷睫毛膏 直到快到目的地才開始畫口紅(也是最近愛用的韓國E牌)

 

以上落落長的一堆,15mins完成

重點要回到banila co卸妝霜了

 

先看一下晚上七點出門前的妝容

剛畫好一定是很鮮豔的(通常我這種亂畫法去一趟夜店回到家床上滾一圈幾乎都會掉光光的)

IMG_9695.JPG

 

凌晨12點卸一半的妝容(到底差在哪?我該換手機了嗎?請各位包容I6的爛前鏡頭)

IMG_9713.JPG

 

卸完一半的妝容,有吧!

才回個幾下睫毛膏跟眼影就不見了

IMG_9711.JPG

 

全卸完的樣子...好只有差在眼妝(因為剛剛有喝一點酒...)

IMG_9712.JPG

 

 

好!再接再厲,想要發憤圖強的心不能停

於是,我拿了三種東西一個有美少女戰士愛心頭的眼線液+E牌的魔術棒+E牌的唇膏

放在手上來試試

每個盒裝裡都會附一個挖勺,這次這樣的彩妝就取這樣

(老實說還太多,我全臉的量比這多不到一倍)

IMG_9714.JPG

 

 

第一次迴兩圈(迴:台語=來回轉動摩擦的意思)

腮紅膏和口紅這兩個有黏著力的東西力馬被乳化掉

但眼線液依舊頑固地黏在上面

IMG_9723.JPG

 

 

接下來,繼續加強在迴個5圈

掉了!

有沒有?這就是我卸眼妝的心情 !一罐兩用

IMG_9724.JPG

 

 

然後用化妝棉或衛生紙沾一點點水把殘餘的油擦掉

IMG_9719.JPG

 

 

擦完就是-->依舊濕濕的,可是不油

(反正竟是保濕拉~~)

IMG_9722.JPG

 

 

 

上述優點我都很愛

缺點:卸完眼睛會有點目啾狗狗~(台語),必須要使用一下洗眼液

          (但如果是卸完妝就臉洗澡就不需要!)

 

但真的卸很乾淨,也不過敏(我用一般款的),重點也保濕

 

推薦給各位,韓國旅遊近期必帶!

 


其他你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居家保養】那個讓我連續敗兩台的美容好物--YOUFE LED Red+NIR 緊緻亮肌紅光儀

【居家美容】日本 YA-MAN HRF-1美容機 分享文

arrow
arrow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