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JPG

相信不少人在上大號這方面多少會有些困擾

尤其是坐辦公室的上班族、三餐老是在外蔬果攝取不足、用餐時間不固定且趕

或是飲料喝太多、水分攝取不夠...

眾多因素,都有可能會有嗯嗯不順暢的狀況。

 

凱莉哥有這種狀況很長一段時間了,從開始準備考大學時就有出現

當時多半是心理因素佔大部分,壓力大,用餐時間也不太固定

當時跑藥局嘗試了多種幫助的消化錠之後,暫時得到了緩解

 

之後只要有不順暢的狀況時就會靠消化錠來解決

畢竟沒有人想要一肚子氣,大腹便便的

尤其是夏天有時還要穿兩截式露肚的服裝,更不能有這種情形發生呀~

當然運動也是要的💪🏻 (這個夏天繼續努力,找回我的腰)

IMG_0554.JPG

 

雖說不順暢的狀況有了解決的方法,但有個缺點就是會有腹痛的感覺

直到我遇見了JAN-健體淨

JAN1.jpg

 

 

一開始妹妹拿給我試我還不太想換,畢竟平時吃固定的品牌習慣了。

既然她大力推薦我就試試吧~
 

 

簡單明瞭的包裝,看起來就很專業(圖片擷取自官網)

通過intertek英國公正檢驗單位測試合格✔️ (常見西藥315項成分未檢出)

食用上更安心~ 

JAN.jpg

 

一罐是90粒入,建議是每日一次,一次最大量不要超過三顆

飯後或睡前食用,佐以每日人體所需飲水量(我自己是需要1800cc~2000cc)

 

 

凱莉哥依自己日常作息,把食用的時間調整到早上空腹時吃

(因為考慮到自己比較晚吃晚餐,也不想要睡前吃完萬一半夜有感還要起床上廁所)

健體淨是綠色的膠囊,膠囊比錠狀好的地方是腸胃的接受度大,也沒有適口性的問題

素食者還可以打開膠囊直接食用裡面的粉末(素食者建議先詢問過廠商後再食用唷~)

 

第一次嘗試,我是早上空腹時先吃3顆配溫開水

然後就出門上班去。

JAN1.JPG

 

一如往常地在辦公桌前一邊盯著電腦螢幕,一邊吃著我的早午餐配拿鐵

(凱莉哥上班時間比較晚😂 第一餐都差不多快11:00有時候甚至是中午)

 

早午餐快吃完沒多久,開始有點想上廁所的感覺

 嗯~ 十分的順暢,接下來還上了兩次

(前幾天聚餐大量的外食感覺都排乾淨了!)

 

重點~ 竟然沒有腹痛感!!

就這麼順順的排出來,彷彿我是正常無嗯嗯困擾的人

(多年來的願望瞬間實現,撒花+轉圈~)

 

跟之前多年來習慣吃的錠劑相比起來,不會有腹痛感真的加分很多

 

吃了有感之後,第三天我開始降到早上空腹2顆

一樣是順順的上大號,很開心。

 

我給自己兩週的時間,維持在一天兩顆的量

覺得每天都很輕鬆的就可以上廁所之後,就改喝水果酵素。

(下次再來跟各位分享我的水果酵素試吃心得)

IMG_0340.JPG

 

 

現在腸胃很順暢,有時候剛起床不用吃任何幫助的食品就會有感覺

 

所以我都只會在偶爾飲食不定時或跟朋友聚餐外食後的隔天

如有突然的不順暢才會空腹吃個2顆,讓狀況恢復正常。

 

 

體內環保做得好,輕鬆順暢人不老。

個人的腸道保養小秘方分享給各位~


JAN健體淨哪裡買呢?

 JAN官網 ←(點我 )可以買的到唷~

 

 


 

 

 

 

arrow
arrow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