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獨居生活20天
一想到要孤獨 不禁悲從中來

昨天晚上緊閉雙眼就是睡不著
腦子像放映機一樣 三年過往紛紛呈現在眼前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
你安全帽卡在頭上拔不出來的爆笑模樣
跟一般人一樣選在漁人碼頭當約會地點
不過是奏效了 第一次的牽手

前半年完全不敢跟人說這個是我男朋友
去快可立接我還被小宋笑痴呆
這樣的青澀模樣到現在還記得

在青年公園的涼亭 228的女廁 運動公園的樓梯間 明志工專後山的路邊
都留下可觀的戰績

每個小週末最快樂 因為可以去找你 然後把你朋友趕出他家讓我們打砲
招生強大壓力 天天宿舍樓梯間打電話邊哭邊訴苦

運動公園的板凳上 我對你說你不是我愛的男生類型
蛙蛙家自己白吃的流眼淚懺悔 你也哭了

巧克力生活的一開始 連倒垃圾都覺得幸福
只是 沒什麼印象 很奇怪
原來是我不敢回想
曾經很討厭乾杯 也很討厭自己
不過都是過去 也留下難以磨滅的傷

中日和風巷底的日子已經可以辦週年慶
有哭有笑 我們一起過

平時你是路克爸爸 在家裡是我的路克寶寶
一人身兼二職 再辛苦你也不能叫
因為我是小豬

中午目送你的背影離去
第一次這樣 掉眼淚
還好我有大眼鏡把它們遮住
你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