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 Wed. 陰雨天

又睡晚了 小倩的課沒去上可真是遭
明天下午的報告討論我可得多準備些

生理痛真是令人受不了 拼命的趕 捷運轉小黃還是遲到
家長還打電話來催 慘了...
一邊狼吞虎嚥的吃著自以為可以止痛的巧克力
一邊猛傳簡訊希望可以找到代班的人

嗯..要開始上課了 下午簡訊攻勢開始奏效
同事的電話一通接著一通響 偏偏這時家長正端著咖啡進來

好在momo小姐幫我代班 不過也面臨少班的窘境 好矛盾...
最近好像都是這樣 我的好運什麼時候才來
感覺工作不是很順 欠的卡債也不知何時才還的完

人生有好多的如果如果
如果我沒欠這些錢 寒假就可以去找你
如果我沒欠這些錢 班少根本不是問題

你只回我 如果我沒欠這些錢 我就不會認識像momo這樣的朋友
有些東西不是金錢買的到的

好像也是這樣 會去應徵酒促完全是金錢壓力所使然
一切的事情好像早就安排好了 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然後就來到這裡 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開始新的生活
大學志願填錯考上東吳被踢出去後又考回來
或許事情只是沒有按照我所想的計畫走
我不是神仙 孔明神機妙算也有算錯的時候

我羨慕你不用為衣食煩惱 你說你的生活平淡無奇
嗯 其實我擁有的很多
打工有時挺有趣 關心我的朋友其實也不少
還有一個愛我的妹妹 關心我的家人 明理的父母

男人有時候真的很像小男孩 尤其是躺在女人胸部上的時候
這個時候我會很想摸摸他的頭 然後說:孩子 睡吧!
跟你說到這裡 我的嘴角輕揚微微笑
突然很感傷 很久沒有這樣打從心底開心
可是那個讓我開心的人 我看不見他 只能透過螢幕上閃爍的文字交換心情
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