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難預料
有時候事情走的不你想像的
會令你覺得 難過 懊惱

但 計畫總是趕不上突如其來的變化
這是考驗 或許應該說 這就是人生
總是該學會成長
原來我一直在原地踏步
是該去個陌生的地方 重新學怎麼做人

時間 讓我等待 我期待它走的快一點
轉啊轉 請帶我去2007年
去那個我最想去的地方

或許我的人生歷練在同年紀的來說會是多了一點
可是我不怨 上帝這麼安排你 是要塑造你成為與眾不同的人
這條路有點崎嶇 但是沿路的風景多采多姿
我在遠方看見了一個未來光景 是有點遠 但是它漸漸的清楚了
當我走道人生的盡頭 我可以大聲的說 活在這世界上真好
張馨方 你沒白活了!
這才是我要的吧

我要努力 至少不辜負那些愛我的人 關心我的人
這是我在努力達到的
希望我早點醒過來

我還是想做我自己
雖然我不會說好聽話
雖然我不懂得裝溫柔
不過我知道 熱情真誠是我原有的
不要因為有人抱怨就捨棄它 因為大多數的人還是愛這樣的我

你抽煙嗎 我也是 來一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