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才 在信箱找學術網站資料
看見一封未命名文件 打開看 是那個(感覺好像在演哈利波特 不敢說出口)
又再複習了一次
或許 當事人不會去細心得研讀它
而我 身為一個歷史系學生 拿出研究文本的耐心與細心
仔細的分析它 (哈哈哈 竟然被我用來鑽研這種東西)
我看的比他倆都仔細吧

一邊看 心一邊在顫抖
和第一次的心情一樣 是害怕 生氣 還是失望
變的不會分辨了

真的 每看一次 心就痛一次
問我幹麻不刪掉它 我不想

班森老爹說的好
i can forgive but i can't forget!

事實就是這樣 已經發生在眼前
我能選擇不接受它嗎
許多事是不能重來的

雖然是個小傷 但卻傷的很深 有點痛 痛到心坎裡
讓人不寒而慄 焦躁 墮落

我們都在努力 想要去彌補那個傷痕
我努力的嘗試忘記 你努力的做到最好

我在努力 悲痛正在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