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嘴角還掛著1小時前的喜悅
很久沒有這種發自內心的感動
嘴角上揚的感覺真好

下午1點多還在睡夢中的我
被弟弟的嚷嚷聲吵醒"大姐姐~~有你的包裹,是正方形的好奇怪喔"
聽到這裡我立刻驚醒 因為我知道 "它"終於來了

應該是聖誕節禮物的
到了情人節的隔天才收到
哈哈 就當作是今年唯一的情人節禮物吧
可能是原本已經要放棄了 所以收到的時候會有種意想不到的開心

包裝上清楚的寫著是一本書和卡片
拿起來沉甸甸的 看來是本有份量的書
迫不及待的拿把剪刀想拆開來看
嗯 是一本有關室內設計的書
還有附有照片的卡片 上面的字真的有醜到
不過感謝你 用心地每三字查一次字典刻苦的完成它
我想這是三年來你第一次寫卡片給我
還是很感動 手機拿起來 就是想立刻告訴你我收到了
好在你有接 當時我真的想噴淚
接下來的2個小時 我都保持在這樣嘴角上揚的狀態

這個禮物不貴重 可是它是一個來自遠方 一個很關心我的朋友的真心
在情人節才收到他的禮物 我沒有想很多
只是 有超乎我想像的開心
突然許多的感覺湧上心頭 但都是美好的

那天在飛機上 隔壁的那位朋友 他正在看一本書
是一本交人如何快樂的書
開頭就寫著 如果你是一個rich man 該如何讓自己過的更快樂
我看了心底在竊笑
何必ㄋ 要去看一本書來教你如何快樂
人 生來最大的悲哀就是不懂得如何讓自己開心過生活
我想 我找到我開心的源頭
它就是只是這樣的簡單

突然間有很多很多的想法
文思泉湧的喜悅 你該體驗看看
或許 我該在我的浴室擺個筆記本和一支筆
好讓我腦袋充滿東西的時候寫下來

至於這些想法 下次在跟你們分享
至少有些是我自認為不錯的

還有 我要再次謝謝你的禮物(終於送對了)
它讓我純開心了2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