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大衛說過
人要找出自己人生的規律
沒錯!!
綜合這幾年所發生的事件
利用歸納法
可以得到以下結論:
"我跟英文名字""J""開頭的人都犯沖"
意思也就是->看到英文名字是Jxxxxx的
都要閃遠一點 因為這些人 只會讓你傷神又傷心
搞的自己什麼都不是 又顯得自己很賤

細數下來還真不少
Jeff,Jerry,Justin
照我這樣推算下來
Jacky 和 昨天跟我哈啦的那個John也不會是什麼好東西
我應該讓自己離這些人遠一點

然後我要趕快去把我的濫桃花痣點掉
早點早逃離這個爛桃花的命運
就算以後沒有桃花
總比弄得一身腥還什麼都沒有好

還有我要祈求上帝
我不想要恨任何人
所以請給我選擇性遺忘的神功
因為有些人 我寧願我一輩子都不要認識
也不想要有這些酸甜各半的回憶(而且最後都是慘淡收場)

感想:
人心險惡 世事難料
尤其是性格本身就多變的人 更要小心
所以面對人群請不要輕易以真心相待
更不要隨便聽信別人隨口說說之言
請學習戴上面具
所以這件事就到此為止
沉默是金為上

我就不信台北市真有這麼小
小到讓我去遇到我不想遇到的人
今天開始我要當啞巴 當瞎子
只跟有意義的人說有意義的話
只跟有誠意的人四目相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