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
在我們這個純樸的社區尤其是這樣

樓下三角關係的爭吵
即使是遠在九樓的我們都聽得一清二楚

男的怨第三者不遵守約定去破壞他原本完好的愛情
除了抱歉 對不起 撞頭之外 仍是於事無補
最後在路中央倒地不起
女的氣憤得無法接受男友看似誠懇的下跪與道歉
第三者則是若無其事的走回屋內
最後還是第三者的母親下樓來解釋勸架

我和妹妹在樓上看熱鬧
現場演出的花系列比"愛"還好看
湊熱鬧的成分居多
但仍是心有戚戚焉

雖然過往雲煙多想無益
但每每在夢中憶起 總是心頭痛

世間情事難了
願天下男男女女不要鐵齒
情慾這種東西最難控制
心底想想無仿
若要付諸實行
千萬不要後悔

願賭服輸
想做就要負責
一切後果自行承擔

一路走到這裡
早就看破紅塵?
不 我只能將自己盡量控制在不誇張的範圍內
你說我都是得利者嗎
其實我是受傷最深的人

還有 我以前一直擔心的問題在最近找到了適合的解答
江山難改 本性難移
這又是苦了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