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 向來都是同事口中的好主管,親朋好友眼中的好丈夫,妻小心目中的好丈夫好爸爸
一直到昨天 她再也受不了 無奈的向我透露了她一直敬愛的父親外遇的事

做為一個發現丈夫外遇的妻子 儘管心裡再難過受傷
為了家庭的幸福 婚姻的完整
那個妻子選擇用暗示的方式
因為她心裡明白 要愛面子的老公回頭 只能給他一個台階下

這就是作為一個盡責的妻子的為難
是該贈恨可惡的老公 還是該給他一個機會

這位女士 選擇了繼續做好她為人妻的角色
她在家人面前給了那位失足的丈夫一個懸崖勒馬的機會

於是
一家和樂融融的在周末吃晚餐
老夫老妻攜手漫步夕陽下的情景又重現


過去,我總以為
新女性主義,男女應該平起平坐
不管哪一方出軌做錯
吵得有理 大聲就贏
也總是認為,如果另一伴出軌就罪不可赦



直到三年前那一次的事件
我深刻的體會到
再怎麼強悍的女生在丈夫面前
還是要盡量表現出女孩子特有的溫柔體貼的一面


也明白 在那個錯愕又難過的當下
好在我選擇面對事實
接下來,心裡只有一個念頭
一個是要不要繼續和他走下去

希望還有將來,那就忘記這段難過的時刻
若真的無法這樣折磨自己 就放棄這段感情

最後,只記得自己說了非常言不由衷的話
"今天這件事,不全都是妳的錯! 你會想偷吃,一定也是有我不好的地方. 我們忘掉這件事,一起改進吧!"



媽呀
今天想起來都覺得我當時超偉大
竟可以忍氣吞聲到這種地步
不過,現在也很欣慰自己現在的愛情狀況




記得一位女性友人曾經這麼對我說:"我好羨慕你們,經歷過一些大風大浪!
哪像我跟他,年復一年,生活沒有什麼改變,關係也是不增反減"

果真 沒多久之後,同樣是愛情長跑的他們
終究是走上分手一途

爭吵,可以說是溝通方式的一種
人家說床頭吵,床尾和
可以讓你提早的發現雙方關係的問題所在


偷吃,出軌 是兩人關係拉警報



在經歷過這些事件後
我們的感情更加濃
有問題 也懂得面對面促膝長談



我不敢保證未來的兩人世界將會有多美好
但至少 我們都在持續成長
儘管要面對的難關重重
要抵抗的誘惑是多之又多



最後 我想說的是
作為一個妻子的難為
看似委曲求全
實際則是以退為進


她不但保全了自己的婚姻關西
也保護了一整個家庭和諧


相信,一個好丈夫 在感受到妻子偉大的召喚之後
他會死心蹋地的照顧好他的牽手



如果仍是一犯再犯
我想 那就和平的協議各走各路
因為這種男人,不值得留戀 也不值得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