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夜市一直是我最愛的夜市之一,主要以小吃攤為主,加上一些小小的遊戲攤,沒有太多雜七雜八的東西。
想要單純的品嘗美食,寧夏夜市是不錯的選擇。

要說這邊有歷史的攤位可是不少,有一部份都是老圓環拆建之後遷移來蔗的商家。

鬍鬚張,蚵仔煎,滷肉飯...

其中我最鍾愛的還是鵝肉攤
在老爸的引薦之下,一吃成主顧。(天啊!我怎麼會用這麼夜市的台詞@@)


是夜市中間的攤位喔!! 第16攤!!

顧攤的老闆是有點稀疏的捲毛先生和短髮中年男子,還有看起來有點怪怪的幫手。
老闆十分有個性,但也是有點雜念。老是叼著菸一邊跟我們提醒他的鵝肉有多實在(不過這也是實話~),一直要我們打包給店裡的人吃。





我們每次來都點一樣的東西,除非超餓,才會加點鵝血。

整齊的鹽水鵝肉





我每次都點麵線湯,雖然是清湯麵線,不過他的白麵線真的很好吃耶~~ 湯頭也有鵝油和高湯的感覺
一碗熱騰騰的端上來,香氣頓時撲鼻然後直衝大腦,我要口水流滿地了啦!





路克都點下水麵線,然後我們會在叫一盤鵝肉
他的鵝肉剁的每片都差不多大小,不像有的會切很厚,都吃不出口感。
切好的鵝肉老闆會先淋過鵝高湯和鵝油,在擺盤上桌。
薄厚適中的鵝肉片吸附著醬汁的精華,配上些許新鮮薑絲與特調醬料一口吃下,@#$%@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對了!還有他的生辣椒醬,敢吃辣的一定要加~~~

加湯加鵝肉都好吃呀!!



另外,七月開始,寧夏夜市提供觀光客或是想聚餐的朋友新的選擇
可以跟他們訂桌,與親朋好友誼起品嘗多樣的夜市美食
相關資訊可以上他們的部落格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nx582

個人認為很適合多人憶起聚餐,尤其是像我這樣的小鳥胃人,老是都只能挑一樣吃。



看完這篇文章,你可能對六洲麵線
脆皮蔥油餅 有興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寧夏夜市 鵝肉
    全站熱搜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