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機1-2.jpg

年過35,跟我愈來愈要好的是臉上的細紋

但...不想跟它太好說

最近尤其有感的是眼下的細紋,稍微疏於護理,便像蜘蛛網般的蔓延開來

 

 

記憶猶新,去年此時,跟同事在討論眼下細紋,我還被排擠

時間真是把利刃,毫不留情的在最重要的臉部刻劃下歲月的痕跡

因此,近期開始著重加強眼周的護理。

以下與各位分享從凱莉哥化妝台上那些瓶瓶罐罐中脫穎而出的秋冬眼部保養品

 

CELLOGIN 蛋白機+專用淡眼紋貼

蛋白機1-1.JPG

這是個會立即有感的小神器

仿生物電流技術與專利貼片,使用後眼下有如熨斗走過一樣的平坦

相關介紹可以參考居家保養】CELLOGIN 蛋白機 在家也可以打造水煮Q彈肌 一文

 

 

蛋白機.JPG

貼片本身沒有什麼營養精華,就是抗敏蘆薈膠與傳導塗層

所以使用蛋白機眼部保養完後,還是要擦上眼部精華和眼霜。

 

 

 

最近新入手的蘭蔻超進化基因亮眼精萃+眼霜

秋冬保養8.JPG

 

先前用過朋友送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後,就對該品牌這個系列的保養品很有信心

小名大眼冰珠的亮眼精萃,除了抗老修護精配方與獨特的可冰鎮舒緩的彈力按摩球之外

還多添加了豐睫配方,眼部護理更細緻。

當然,用完精萃後,還是要薄擦一層眼霜。

亮眼精萃霜的質地很輕盈不粘膩,每日保養也不覺得有負擔

 

 

我的第一瓶眼霜 海洋拉娜亮眼活膚精華霜

秋冬保養4.JPG

 

第一次拿媽媽的來試擦就覺得超給力

滋潤度夠,很適合秋冬換季敏弱的肌膚

秋冬保養5.JPG

 

雖然夠潤卻不會黏膩,延展性不錯

秋冬保養6.JPG

 

搭配按摩棒,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秋冬保養7.JPG

夏天我就比較少用這罐

 

 

至於韓國JAYJUN的水光凝膠眼膜

QQ的凝膠狀眼膜,眼睛疲勞或浮腫時敷也不錯。

秋冬保養10.JPG

 

對於細紋的改善效果倒是還好,

個人覺得比較適合夏天使用,或是暫時性的補水

秋冬保養9.JPG

 

 

 

以上,凱莉哥眼周保養小清單,分享給愛美的各位。

有其他推薦的眼周保養品也歡迎交流唷~


 

其他相關美妝保養文章:

【彩妝・底妝】韓國Age 20's 爆漿粉餅 讓我告別黃臉妞

【居家保養】那個讓我連續敗兩台的美容好物

【居家保養】CELLOGIN微電流蛋白機 在家也可以打造水煮Q彈肌

【臉部·清潔】新發現的好用卸妝膏,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妝霜

【居家美容】日本 YA-MAN HRF-1美容機 分享文

 

 

arrow
arrow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