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的韓國爆漿粉餅Age20's

第一次試用就有感,等不及同事下個月要就要去韓國,手刀蝦皮代購購入

雖然我還是買錯,但依舊好用

 

 

其實凱莉哥自從坐辦公室鮮少出去走跳之後

對於妝容的要求瞬間下降到有塗防曬蜜粉就好

整個邋遢度上升到100%

 

家裡有的氣墊粉餅都是前幾年比較常跑韓國買的

用都用不完,而且憑良心講,都是擦心安的,遮瑕力沒到很好

老是覺對自己有擦跟沒擦一樣

 

直到那天剛從韓國出差回來的同事給我試用她新買的爆漿粉餅

原來我可以假裝我是原本就是白皮膚的妞了

服貼,帶水感,不脫妝

重點~我整個白2號,上廁所照鏡子都覺得自己氣色好好,皮膚好透白

 

廢話不多說,跟各位分享一下使用實況

這是今天早上出門前拍的,黃光+無美肌模式請各位見諒

 

抗菌型的水滴型的粉撲,尖尖的部分在鋪眼周鼻翼附近更方便

 

 

新款為三色拉花膏體,精華液成份高達71%,三種色號可選

和氣墊粉餅按壓式上著法不同

拿起粉撲輕輕在表面打圈,將精華液與粉底充分融合,再上在臉部

 

 

先只輕壓半邊臉

是不是很有感

 

 

全臉都上,可以明顯感受到它的保水力與白皙力

我一定要再買個粉紅盒的爆漿粉餅來用,更保濕更白

只是這樣夏天我得買個身體美白的來塗,才會全身一致😅

 

 

 

補點腮紅眉粉就可以出門了

 

經過六小時未補妝頭頂白光下的我(請忽略光的反射)

總之,很適合我這種都不帶化妝品出門補妝的人

就算坐冷氣房還是很保濕,不會因為太乾出油浮妝

 

雖然我買到的是白盒(比較控油的)但我還是覺得好用

如果要保濕度高一點的請買粉紅盒

 

推薦給各位想要水感白皙好氣色的妞妞們

 

哪裡買?新款蝦皮代購都有,或是直接韓國買

聽同事說,去那種給觀光客血拼的免稅店這款必有

(話說好想去韓國吃吃喝喝血拼唷~ 一年沒去了)


其他美妝相關文章:

【居家保養】那個讓我連續敗兩台的美容好物

【居家保養】CELLOGIN微電流蛋白機 在家也可以打造水煮Q彈肌

【臉部·清潔】新發現的好用卸妝膏,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妝霜

【居家美容】日本 YA-MAN HRF-1美容機 分享文

 

 

我已經不用粉底液好幾年,家裡現有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ge20s 韓國彩妝 爆漿粉餅
    全站熱搜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