頤伯

最近凱莉哥開始喜歡上精油的天然香氣

頤伯EVEBOI的植萃淨化香霧更是深得我心,植萃精油的芬芳立刻取代原本包包裡會隨身攜帶的小香水

特調的精油香霧,除了各種精油本身使用上的特性以外,融合在一起的淡雅木質芬芳也很療癒。

 

 

凱莉哥都如何使用淨化香霧呢?

淨化空間

最近疫情開始趨緩,國內旅遊時一定帶上

到飯店時都會先噴在房間的四個角落,更安心入住。

加上我會認床,睡前先噴一點在枕頭上也比較好睡

頤伯1.JPG

 

 

蟲蟲不要來

到郊外隨身帶著也可以噴在衣服或身上

尤其是天氣開始變暖,夏日郊外出遊更是要注意

透過精油天然的防護力,也會讓蚊蟲不想靠近

頤伯2.JPG

 

 

奢華的乾洗手

用餐前噴在手部清潔,噴霧本身就有清潔力

加了精油更潤澤,不咬手

頤伯3.JPG

 

 

女性的私密照護

植萃香霧裡的精油成分,針對會造成搔癢的念珠菌有一定的防護

如廁時噴一點在小褲褲上,舒緩經期前後的悶熱搔癢不適

這個真的對我幫助很大(⭕️是要噴載小褲褲上,❌不是對著私密處噴喔~)

 

個人挺喜歡頤伯香霧的木質清香

相信有感受過植物精油天然香氣的人就一定了解,用過就回不去了~

家裡一罐罐人工香精製成的香水都被我打入冷宮

 

去除阿雜感

加上這個香味真的很令人靜心

最近妹妹跟我說她覺得運氣不是很好,加上又要準備期末報告

我立馬送一罐給他,房間打掃完後,在四個角落噴一噴,去除陳舊的氣息

書桌附近也噴一噴,唸書當下煩躁的情緒會比較容易靜下心來

晚上立刻傳訊息跟我說,整個房間味道很清香,也很好睡。

頤伯4.JPG

 

 

最近發現他還有個新的功能

除異味!!

尤其是吃燒烤或麻辣鍋後身上沾染到的食物氣味

噴一些在衣服上,續攤去別的地方也不怕被別人發現剛剛吃了重口味的食物

頤伯5.JPG

 

 

總之,就是凱莉哥最近新愛上的隨身小物

推薦給大家


頤伯EVEBOI植萃淨化香霧哪裡買呢?

官網連結 ←點我

 

 

 

 

 

 

 

arrow
arrow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