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1.JPG

先前有跟各位分享過凱莉哥腸道保養的好用產品【健體淨】酵素膠囊⇠相關分享文請點我

它真的是踏踏實實取代我之前長期服用的酵素錠(無腹痛的速效感完勝✌🏻)

人隨著年紀增長,追求的不只是短暫的成果

愈貼近天然配方,更上一層樓的寵愛自己的身體。

 

酵素對健康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生體催化劑,

假設身體是工廠,體內器官是機器,食物是原料,那酵素就是啟動機器運作的馬達。

人體內的酵素可分為三種:代謝酵素、消化酵素以及食物酵素。

前二者都可以體內自行產生,但隨著年齡增長,人體內酵素的總量因消耗而逐漸減少。

因此除了減少體內酵素過度消耗外(例如:顧好消化、排毒、減少壓力)

*以現代人的生活作息可能有點難做到😅

食物酵素的攝取補充也是相對重要的。

 

 

 

最近凱莉哥也開始嘗試更天然的酵素飲

JAN2.JPG

 

或許,很多人家裡(來自媽媽或鄉下親戚之類的😅)都會有自己手工DIY的酵素液

但其實自己家裡的發酵液在發酵過程中的變數很大,所以品質會變得不穩定

當然,營養價值與效用也會每批都很不一樣。

這種專業的事,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吧~

像我媽拿給我她朋友做的酵素液,我是都拿來加在洗碗精裡

(酵素的去油力還真不是蓋的,好用!)

但如果是要喝下肚的,還是要選用品質有把關的才安心

 

JAN新的酵素飲就是我最近發現覺得好用且有效的產品

甚至推薦給大號很不順的朋友也ok 

(就是喝的份量比我多一瓶,可依自己的狀況做飲用數量的調整)

 

JAN酵素飲有兩款

莓果紅瓶身的是#超級漾 美妍多酵飲

JAN3.JPG

 

蘋果綠瓶身的是#清輕窈 蔬果順酵飲

JAN4.JPG

 

嚴選台灣好農新鮮蔬果家傳酵母有氧發酵45天

再依每桶酵素的菌種量及活性,分別加入13種益生菌後進行封蓋無氧發酵

整個製作過程歷時18個月以上,才釀造出這專業又營養豐富的酵素原液

(就好比喝果汁一樣,原汁 vs 還原果汁,兩者差異甚大!)

加上通過SGS農藥、西藥、四大重金屬檢測,喝起來更安心~

要吃下肚的絕對不是價格便宜就好,有認證把關,加上有效,才是重點!

 

這兩種我都有在喝,差別在於使用的蔬果數量與配方

『超級漾』如其名,主打莓果多,抗氧美顏(品名還真直接🤣)

多達50幾種的蔬果與獨家美妍成分,口感微酸帶甜。


JAN5.JPG

 

 

 

 

『清輕窈』則是精選30多種幫助順暢的蔬果,腸道順暢了,人自然也輕鬆有活力

JAN6.JPG

 

 

 

通常我的喝法是早上醒來空腹先喝一瓶,打開直接喝再配溫開水

早上喝完到中午用完餐之後就會有腸道在蠕動的感覺

(依每個人的作息與狀況可以去調整飲用的時間)

老話一句,記得每日所需飲用水也要攝取夠唷~

JAN7JPG

 

有時候外食比較多,蔬果攝取不足時,我會變成早晚各一瓶

尤其是有時候吃油膩點的食物,必定先搭個一瓶

口感上解油膩,實際上也促進消化與排毒

JAN8.jpg

 

尤其是冬天,天冷活動量少,排汗量少,連帶影響喝水量;

加上冬季室內會開暖氣,在相對乾燥的環境下,人的體液會加速散失,

體內水分不足,排便困難的狀況也會相對提高。

 

現在,我都會每天至少一瓶當補充日常所需的酵素補充

養成固定時間上大號,腸道也會習慣在固定時間蠕動

定時上廁所習慣的養成真的很~重~要!

JAN9.JPG

 

莓紅色的超級漾其實也會有順暢的效果,

但如果真的是上廁所比較不順的時候還是以綠色的清輕窈酵素液為主。

兩個都會交替著喝,女生嘛~ 抗氧是絕對要的!

JAN10.JPG

 

 

小瓶身設計,也方便帶出門

別看它小小一瓶,裡頭可是不添加水的酵素原液呢~

JAN11.JPG

 

辦公室也都會放個幾瓶當日常的保養補給

JAN12.JPG

 

夏天的時候,加幾顆冰塊喝口感很棒

JAN13.JPG

 

酸酸甜甜的,當飲料在喝

個人喜歡加3~5顆冰塊,再加一點常溫水稀釋

JAN14.jpg

 

製程天然,就算是孕期中的準媽咪也可以喝

(準媽咪大腹便便還要上不出來相信一定很辛苦😌)

 

體內不必要的東西排乾淨了,通體舒暢

不再面有菜色,給妳年輕好氣色

JAN15.JPG

 


JAN 酵素飲哪裏買?

超級漾 美妍多酵飲 ← 請點我

清輕窈 蔬果順酵飲 ← 請點我

 

 

 

 

 

 

arrow
arrow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